close

看著你跟她走在一起

想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怎麼男人可以撒這麼大的謊呢?

說著一輩子愛你 卻又跟別人雙雙出遊

說跟她沒什麼 只有牽過手  原因很複雜無法跟我在一時電話中說明白

我的臉上寫著白痴嗎?

可以讓你這樣的愚弄我!!

哀大莫於心死 就是這樣的感覺

原本還很開心 自己可以在此生找到所謂的 SOULMATE

即使無法最終在一起

至少擁有過彼此惺惺相惜的感覺

我也無憾此生啊

但今天  我真的撤徹底底的被打敗了

我狠毒地傳了兩封簡訊給你

我知道我生氣時 所說出的話很傷人

但是 你傷我更重啊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我會像貓兒自己舔舐傷口來求愈合

即便知道即使傷痕不在 但心中創傷早已經是一世無法抹滅了啊

你會知道嗎

你還會在乎嗎

I DO NOT THINK SO

剛剛來打包自己的一切回憶

將有我的一切帶走

等你回來時

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眼前 以及 你的生命中了

你不值得擁有我!

我走了

我會過的更好  變的更美

更愛自己多一點

但還是希望你能幸福  可憐的女人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hsiu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