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一但消失了是否不再回來呢?  記得前 一段感情 對方希望我們是以結婚來作為交往的前提

但是在過程中 他總是告訴我 你還沒準備好 你還沒準備好

讓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的成熟度以及人生歷練

但就在相處 以及所謂的磨合期中 我發現 

原來完全不行的是他啊

不是自己

他總以我交友太廣及朋友太多來抨擊我

並替我斷了對外的 一切聯繫

換手機號碼 刪除我的通訊簿

人生在世不就是要有朋友嗎?

而他近幾沒有人跟他聯繫  我還大條神經到後來才覺得怪

在數個月後

我終於醒了 原來是他totally還沒長大啊

親愛的男性友人們

真的!!不用切斷你女友的所有與外界聯繫

只要你能成熟 便可以獲得她的尊敬及崇拜

你會是她一輩子的英雄 心目中的英雄

不需要用一些幼稚的手段來壓迫女友的成長

自己也該成熟跟長大啊 

自己是井底蛙 就該學習成長啊

不要奢望把對方綁成籠中鳥   然後在一起

原來過度的自信只是用來掩飾心中極度的自卑及不足啊

REBORN 我已經重生

不想再依賴任何一個男人

因為I AM WHO I AM   NEVER CHANGE

你知道嗎?

原來幻滅真的是成長的最大良藥啊!

雖然不能在一起

我還是希望你能夠早日長大啊

畢竟你背負了父母的期!!

請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hsiu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