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到夜市的感覺

因為可以輕輕鬆鬆地邊走邊吃

還可手上拿著 嘴裡嚼著 眼裡再繼續看著

不是一種超爽快的感覺嘛?

嘿嘿...

前幾天 心情不好 睡眠不佳

跑到台中找 一個超好超麻吉的小弟

其實他一點都不小啦!!

是個超級楊光型的猛男喔!!真的真的! 目前單身喔!!

他超好的陪了我近3天

兩人放肆地狂吃美食

真的有好的朋友一起吃東西

真的樣樣美味呢!!

先講講我愛的逢甲夜市 之後再推荐其他台中美食

每次必買的一口吃的水煎包...此次太脹了,所以沒法吃下肚...但還是推薦!!真的好吃!她們的辣椒醬真的會辣喔!!

而且在妳咬一口小煎包時,順便加入一些醬汁及他中間夾雜的辣椒段!!媽呀!!人間美味!!真的好吃到爆表!!

(位置就在你面對逢甲正門口時,左手邊有賣大腸包腸的那一條巷內右手邊,只有一家,所以不會MISS掉啦)

至於大家一直討論並大排長龍的大腸包小腸....我真的覺得 SO SO 耶!!

另外此次還去吃了美食節目介紹的臭豆腐

媽的....騙人!!一點也不好吃!!還說醬料特別!!真的沒有!豆腐一點也不入味!

只是真的2大塊才賣45元!!俗啦!!只有這一點!

但我跟小弟2人都只咬一口就停住互望...當然我就開口囉..OOXX的!!廣告騙人!

浪費了我的錢,所以一盒幾乎完封不動的送到廚餘回收站了!!對不起 GOD!偶浪費食物

接下來,我們在回去的路上...我又看到了...

也是節目介紹的!雞蛋仔...哇塞...真的不錯ㄔㄛ!!

現場在你面前翻滾鐵煎盤,之後拿出一小片全是小圓球連在一起的雞蛋糕

真的很香 而且因為是空心的 所以小圓球外皮是香酥的  沒有軟綿綿的感覺

讚!!為一天劃下完美的小分號....

因為半夜小弟又帶我去吃啦!!所以剛剛只能打分號啊!!

永和豆漿的雞湯

嗯...十分我給個8.5分啦!!因為我最愛的雞湯還是鼎泰豐囉!!

但他當歸的味道還不錯!!我們又叫了湯包!!我的致命傷!!麵食類...

真的無法抵抗啊!!熱呼呼的...湯汁從小湯包流出來時!!喔..喔..喔...

請自己去親身體會吧!

我稍晚再PO圖囉!!

之後會再介紹一些我超喜歡的台中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hsiu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