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gif 

前一陣子突然看到電視韓劇 -----太陽的女人-----

我居然迷上了??天吶!!通常不是家庭主婦才在幹這一檔子事情嘛??

啊...偶是怎麼了啊??可是還真的很好看耶!!

最近自己的心情不佳,所以呆在家看韓劇還真是一個好選擇!!

不用出去面對任何人!!

不用笑不需有任何表情在臉上!

不用化妝不用打扮!

不用勉強自己強顏歡笑!!

說真的因為一開始看戲就真的停不下來!!

好想看到結局...所以利用2天連休,老娘就拼了!!前天還看到隔天凌晨的7點....哈哈!!

老媽起床看到我還被我嚇到了呢!!

昨晚也是看到12點...終於拼完了!我才甘心的上樓!

而可憐的比比....被偶在午夜的12點抓去洗澡!!

但變香香跟超白的喔!!嘿

其實蠻建議沒看過的人來看一下耶!!

因為...複雜的關係,以及其中講到原諒的事情!!

真的!!要原諒別人對你所做出的事,是很難很難的事!

我就辦不大到!!

心中受到的創傷並非一年兩載可以被抹滅的!

極度想忘了,但午夜夢迴還是會想到!!

現在的我只能將"它"當成是透明人不存在的空氣一般!

才能也放了自己一馬吧?

life goes on....

我必須忘掉過去才能向未來發展啊!!

不是嗎?

有時我也很懷疑自己怎麼可以變得這麼的堅強?

還是指是我不想被別人看到我的軟弱?我的脆弱一面??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hsiu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