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自己!!

明明說要減肥卻答應了別人去唱歌的邀約!!

可能真的悶太久了吧?? 之前的事件讓自己一直處在與世隔絕的狀態下,所以最近只要自己的心情OK,我便會出去!

昨天跟工作環境的同事們出去,因為他們有個慶祝某人升遷PARTY,所以被邀約同樂!

因為也真的超久沒跟他們出去了...半年有了!所以便答應了!

以前的酒量算很不錯,但是真的超久沒喝了,家上有種往前衝借酒澆愁的感覺...自己便一杯接一杯的乾下去!

但沒事啦!!如果真的不行我都會停下來的!!因為女生在外喝醉超難看的!!所以我都會撐到最後踏進自己房門的那一分鐘!!

說真的...我的回家記憶就到抱比比,走上樓進房後...就整片空白了耶!!

今天早上朋友還打電話問我,你記得你昨天打電話給我嗎??媽的...有嗎??真的不記得了啦!!趕快問了自己說什麼....

幸好沒說什,自己事後看了手機通話!!哇....真的還講了3分鐘多!!糗大了!!下次記得把手機拿遠一點啦!!

今天想想自己.....

我大概瘋了吧??

借酒澆愁傷身千害無一利,我還這麼做!!讓朋友還為我擔心!!真的對不起!!答應她不會再這麼做了!!

但真的我不是因為前男友的事在傷心啦!!我真的超開心我沒和他在一起了!!因為真的不合適不要拖時間啊!!

讓兩人都痛苦!!活煉獄...比較誇張的形容啦!!

今天我狂睡了一天...對不起...超沒心情工作的!!真的!!不想沒有服務熱誠或真心的笑容來面對顧客!!所以請病假了!!

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對自己暗暗地發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hsiu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