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0481.JPG 

記得有人曾說現在大部分的女生都不會煮飯喔!!

更沒人相信我會煮飯!!誰說愛漂亮的女生就一定不會煮飯的哪??

為什麼女生就不能夠色藝兼具呢??

男生不要看不起人好嗎??

我不僅買菜下手快!!做菜也快呢!!

只要真正認識我的人都會被嚇到!!

所以....請相信人可以有外在兼具內在的好嗎??

整桌菜都是我做的喔!!

tn_DSC00484.JPG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個香菇肉燥食譜!!真的超鄉超美味的喔!!滿屋子都香氣四逸呢!!

但...我不喜歡別人逼我做!!我只做給我喜歡及愛的人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hsiu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